阿月

i嗑

【南闻光】段子

依旧是激情短打的小段子  特别特别特别小


伪现实激情短打段子

 

今晚太爆炸了已经不知道要磕那一对儿cp了,所幸整到一块吧!救命磕死我了!!!急需一个cp群让我呐喊

 

1. 南闻光

周震南在拍摄团综那天行程冲突没和团一起出发,本以为可以先一步到上海便没有告诉夏之光,落地坐上大巴车之后夏之光翻看手机没有消息,留言给周震南过了半响也没收到回复,问工作人员之后得知周震南的活动还没结束得第二天早上能赶过来。

出门在外都是住酒店的一群人看到青旅的环境着实有些被吓到,分在一个房里的翟潇闻情绪瞬间爆炸,夏之光受过青旅的待遇,虽有点不适应但总归没有翟潇闻那么抗拒的,翟潇闻和导演组沟通过无果后情绪低迷的回到房间,夏之光见状抓了抓头发准备上前哄哄翟潇闻。

“小翟  这里还好啦   我以前住的青旅环境还没有这里好呢”

坐在床上的翟潇闻理智其实已经慢慢回复了,看到夏之光过来之后想更多地享受小太阳的温暖“啊  光光   怎么这么惨啊    兜兜转转怎么又回到了上下铺”翟潇闻搂住夏之光的腰一边晃悠一边干嚎,夏之光拍了拍翟潇闻的肩膀“好啦  就几天嘛  明显比大通铺的环境好很多啊”翟潇闻听后搂的更紧了耍赖似的不让夏之光离开。夏之光被勒的有一点难受扶着翟潇闻的胳膊“快一点收拾自己啊 我把卫生间让给你  你先洗    南南刚回我消息说明早就到了,南南到了咱们就得出发...”翟潇闻听见周震南的名字条件反射的皱了皱眉,平日里往苹果房跑的最勤的就是周震南,外出活动周震南也经常把夏之光放在身边,夏之光最念叨关心的人也是周震南...

 

周震南到旅店之前就已经知道自己和夏之光一个房,便没急着去找夏之光先去了别的队员房里转一圈。开门的人是翟潇闻,周震南用眼神询问翟潇闻,翟潇闻歪了歪头示意还在床上睡着“昨天还催着我早睡,结果到现在还没醒”周震南看见迷迷糊糊的夏之光立马扑了上去“起床呀”熟悉的温柔声音在耳边响起,周震南揉了揉夏之光“起床啦”夏之光不自觉的对着周震南撒娇耍赖,反正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周震南都能解决了。




dbq就先到这里了,后边其实还能写成好多东西

本卑微社畜明天还要早起上班   就不拼命了...



晚安  祝好梦~

评论(8)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