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

i嗑

【闻光】

对不起   依旧短小的激情短打    来了


以下皆为团综脑补产物



“小翟,你要cos什么?我想cos韩信!”去录制地点的路上夏之光靠在翟潇闻的身上懒洋洋的发问。


翟潇闻拨拉着手上的手机条件反射的回着“你韩信打野啊,那我来辅助好了”


“辅助...辅助就来明世隐吧!特别帅!但比我的韩信还是差点意思啦”夏之光从翟潇闻的身上起来扶着他的胳膊兴奋的盯着翟潇闻。

翟潇闻搂着夏之光的脖子摁倒在自己腿上“明世隐也许是比韩信差点意思,但我翟潇闻的明世隐肯定比韩信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之光挣扎着起来要和翟潇闻争斗一番,但被翟潇闻牢牢的锁住腰,无奈只能趴在腿上喊“夏之光比翟潇闻帅!  ”

“夏之光没有翟潇闻帅!  ”

    

      ......




拿到服装的时候夏之光根据自己对造型的理解把衣服全套在自己身上了,最后上盔甲的时候怎么也扣不上扣子“小翟,快来帮我一下!”   翟潇闻看见夏之光两只手绕在身后怎么也扣不上扣子,扭过头来无助的盯着自己

“哎嘿   叫声哥哥我就过去”翟潇闻站在原地臭屁的向夏之光歪头。

“小琛哥!       ”     “啊?”     “诶,你这孩子怎么这么   这么不上台阶呢 真是        啊没事姚琛你先慢慢穿着”翟潇闻拍了一下夏之光的屁股“叫声哥能怎么你!”手上接过夏之光的腰带捣鼓起来“光光  我感觉不太对啊,你这么穿屁股都露出来了,这粘扣也不灵光粘不紧...   别动   又崩开了     夏之光你是不是该减肥了!”翟潇闻一边絮絮叨叨一边使劲把粘扣努力粘死“不可能,我才不胖!”夏之光转过身抓着翟潇闻的手往自己腰上放激动地反驳“夏之光你认清事实吧   腰细不代表你不胖”翟潇闻顺势摸了两下腰。



冲出门的夏之光刚做个动作扣子就又崩开了“我   我 我我不胖...     夏之光委屈的摸着自己的腰



   .......



评论(4)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