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

i嗑

【我光】 无题...


瞎几把写写,本来想表达的意思是  我要带我的宝贝回家❤️

结果好像偏了...





今天是小孩的演唱会,提前半个月就开始微信轰炸花式宣传自己的演唱会,神神秘秘的说自己在新舞台有亮眼的part直到我答应他找机会去看后才停止了花式轰炸。其实小孩不知道,他什么都不说我也一定会去的。

 

这是第二场  其实第一场我也在,但最后看到小孩明媚的笑脸便放弃了原先演唱会结束就把人掳到自己哪里的想法。今天直到演出开始前都没告诉他我来了,小孩现在表现出来的各种依赖和开心我是相信的,但最后剩下的哪一点害怕我也看见了。他们公司知道我的存在,尽管敲打过但不向小孩灌输一些东西是不可能的。

 

 

身后的尖叫提醒着我,刚刚摔倒的人是我的小孩,虽然他经常说漏嘴自己排练的时候又摔了,之前的受伤经历也当做值得炫耀的过往向我展示过,那个时候我总会控制自己别插手他的原来生活轨迹,但现在  他结结实实的摔在了我的面前,过往被压制的情绪瞬间翻涌上来。

 

“龙总 人我要带走”

“你先冷静 听我说 这...”

“我知道这是意外    我可以容忍到演出结束再带他走    我也提点过你们好好照顾他   最后提醒一下  准备公关吧”

 

我看着他拖着那条受伤的腿完成了一个接一个的舞台,平日里蹦蹦跳跳的小孩现在只能努力控制自己的行动一瘸一瘸的跟在队友身后,看惯了人情冷暖的我都能想到嘴硬的小孩是怎么安慰他的队友的。我知道他喜欢舞台,但我不喜欢他受伤。

 

强忍到结束,去后台的路上不出所料的遇见了他老板,礼貌的客套之后一路无言的走到了休息室门口,仿佛之前的那通电话没有存在过。

 

推开门看见小孩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小心翼翼的揉着膝盖,旁边是他的队友们在打闹,不知道是谁看到了我们喊了一声身后的龙总。小孩抬起头刚要打招呼便愣住了,我上前半蹲在他面前揉了揉他的脑袋“你怎么来了呀”软软糯糯的声音瞬间拨开了笼罩在心头的乌云,拿开小孩挡住膝盖的手,红肿的伤痕瞬间映入眼帘,转身示意工作人员把小孩的衣服送过来     “宝贝 我来接你回家”   

 

 

 

 

 

“你是不是生气了”   “嗯”我抱着他的手不由自主的微微一紧

“今天真的是个意外,排练的时候都没有问题,现场配合却出问题了  你相信我 我真的没事”小孩明亮亮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我,他的手慢慢的放在我的手上轻轻地晃了晃“我真的好喜欢站在舞台上的感觉”我闭了闭眼睛,吻在小孩的额头上深吸一口气艰难的妥协“你知道的  我从来都不会拒绝你”





这两天一直想写点东西,原定的我光也不是这个主题,下午和朋友口嗨的时候还说要让他看看我光也可以开车...


看到光光摔倒后真的是不由自主的心疼,本人追星多年,这么多小孩里最心疼最关心的就是小光,越了解越心疼,只想宠着他。

评论(5)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月 | Powered by LOFTER